close

Sun. 晚上的餐點烹飪。固定時間固定工作固定班底...?
Then, 老爹突然語出驚人的冒出這麼句:「啊你生日要送你什麼?」

 

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嗄?

(下面是對話實錄)

 

「我生日不是還很久?」
「˙˙˙˙˙˙」很顯然也被我弄糊塗了,「你生日幾號?」
「˙˙˙˙˙˙啊,」突然發現似乎哪裡弄錯了,「是說農曆的吧。」
「農曆的幾號?」還是要再確認一下......
「7號...... 啊啊,都沒在看所以不知道。啥時7號啊?」
「就禮拜一啊。」
「是喔,這麼快......」事後證明其實是禮拜二。


所以!結論就是--長尾巴啦!!~~~(搖搖搖)
祝我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~~(旋轉)

 

嘛,總之這篇純粹是拿來炫耀用的。
所以就讓我貼點照片吧~=▽=+

 
我是誰? ="=+ (誤) 
呃,看也知道是麵線嘛。只不過這次的配料稍有不同,要不要猜猜看是什麼呢?猜中有獎喔~(啥獎啊?)
背景是老爹的啤酒肚(笑翻)。

 

當天晚上雖然"似乎"還是小的做飯,但其實當晚的菜單大部分都不是我負責,所以下面就提供咱家大廚展現精湛廚藝的一刻~

 
 
這盤根本就是我的私菜嘛(爆)
知道最能勾起我食慾的菜色,不愧是老爹!
在這裡頒給您金菜刀獎~

 

其實看到這裡就已經飽得差不多了說,不過既然是生日怎麼可能到這裡就結束了咧?......

 
內餡是經典布丁芋泥~(口水)

 

點蠟燭的時候猛然驚覺自己已經22歲了?!(實歲 -1)
老是這樣渾渾噩噩過日子似乎不行呢......最近老是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?
做什麼事情都沒動力,這樣繼續下去我很快就會變成糟老頭了吧!?

 

總之還是新歲新希望!
接下來一年也要好好努力!
FIGHT!!~(轟)
(真正首發是嘴砲帖?為啥圖片會在鼠標接近時突然爆大呀??="=b)

 

 

  --- nitwit ~淪陷期考地獄......Orz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wit1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